sakurasy_1128

我当你耳朵,当你的舌头,为你挡去一切的痛。

二刷完毕,追着更新的时候看到结局满是震惊,没想到再次回顾看出的却是眼泪。

就在大神说“我感受不到痛了”的时候,我的心为什么却好难受啊。然后看着易烊千玺一个人念叨着,本来打转转的眼泪还是流出来了,我真的是泪点奇人。

生活就是这样啊,总是让我们不及设防,叉烧包消失在了那场爆炸,天真消失在了那片火光,痞里痞气消失在了那颗子弹里。我们还是要积极生活积极谈恋爱呀(努力找个男朋友)!

想了想这好像是我看过的第一篇千我BE,以至于不管第一次还是第二次,每次看到番外的时候,内心都会突然一下燃起一撮小火苗,多完美的剧情啊,这比太阳的后裔最后一集为了让柳大尉活过来设计的交代还要完美,不过也没关系呀,这样的结局对每个人都已经很好了,小圆找到了女朋友,K生命的结束也让他那扭曲的执念一起结束了,9125和易烊千玺相爱了三天,大神最终还是突破了9125回到易烊千玺身边亲手终结最重要的朋友的错误闹剧和自己,易烊千玺……这样的结局对每个人都已经很好了,除了易烊千玺。永远活在意识中不要醒过来,这大概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想说南狗真狠心,可是南狗却又真温柔。

易烊千玺他,一直都在大神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呀。

记得刚刚完结的时候,一大家子都在群里嚷着要番外,我也凑了个热闹,带着刚刚被悲伤冲昏的头脑,说求k和大神(9125)以及小圆和女朋友的感情线后续,可是后来想想,我在搞什么啊喂,这难道不是千我文吗hhh

开创了含蓄黄的南狗真的是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一个描写我就能补出半小时的一炮(?)。爱生活爱学习爱南狗!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他们穿什么样的衣服,做什么样的动作,有什么样的表情,嬉笑怒骂,在我脑内现在都有了。追着更新的时候我蠢的看到一半才发现k是小凯,二刷的画面真的更完整了,虽然还是没有明白21块冰块有什么含义,前两次不确定的语气是什么,十五章改了什么也没发现,但是一切都还是在自然的发展。南狗的细节和对话也真的是又燃又苏!看到绑鞋带鞋头却是搭扣这种地方,心里已经赞不绝口哈哈哈。那些后面道出的细节啊 现在看看真是绝妙。

也不是第一次看南狗写的文流下两行狗泪,上一次是去年你过生日的时候你还记得吗,你写了一篇团,你说你要走了,真的很难过,那时我刚刚关注你不久,就一个人默默的哭。你说啊

家和万事兴

下一次见的时候就把拥抱补上

听说很认真说再见的人他们还会再遇见

诶,说起来那次也和这次一样,碰上了疯狂删粉的你,我还特别的不知所措。后来你飞快的回归了,把那条微博也删了,到现在想起也还是很舍不得在天台看烟火的你们,不过你回归微博这件事更值得开心哈哈。

真的,非常酷炫呀,这很南狗。

是第一次写所谓的文评哇,狗一个月前在群里提过一次文评,你说感觉全世界都不爱你了,我把那句话截屏了,一定要告诉你我是很爱你的啊!然鹅写完回头看看我这是写了些狗屎(扶额),我这个人就是絮絮叨叨的,之前也说,为什么你迟迟看不到这篇文评呢…因为我总是写着写着就把它写成了☞想对南狗说的话。也想过先重温完对我最重要的左右手,嗯…那可能真的就再也看不见这篇加长废话了吧👋

祝我们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狗!祝我好好考研😂!
我与南狗友谊长青!(?)再怎么删也阻止不了我追寻的脚步啦

好啦,我要剩几句话写在飞往土澳的明信片里😄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