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sy_1128

2014年5月9日 我在经济法课上写给海狗的礼物


女神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小丹和小君两姐妹从小相依为命 过着略显清贫的日子 有一天到了姐姐小丹升入小学一年级的日子 可是家里的钱实在不够了 幼儿园大班的妹妹小君决定辍学在姐姐小丹的校门口擦皮鞋修车子挣一些钱补贴家用 也好让姐姐小丹轻松一些 姐妹俩也可以一起回家彼此做个伴 可是 新学期的第一天 姐姐小丹认识了好多好多可爱的新小伙伴 大家一起相约放学一起回家 小丹也很开心 大家互相打闹到校门口…

这时候 小丹的新同桌小升开着玩笑嘻笑道小丹『嘿嘿 你真是女屌丝』正巧这句玩笑话飘进了早已等校门外期盼姐姐身影的小君耳中 忙碌了一天的小君有些疲惫困乏 但是此时她的眼中噙了些泪水 她最喜欢的姐姐 居然被人说是女屌丝 小君觉得特别的委屈 尽量将小步子迈大向小丹跑去 想要快些扑进姐姐的怀抱 『不允许你说我姐!我姐是我女神!』突然出现的脏兮兮的小女孩伴着她略显稚嫩的声音一时令大家都没有时间做出反应 面对着新同学的个中眼光 小丹显得很难为情 扯了一下慌忙解释道『我基友…请无视…』

小君听到姐姐的这句话 仿佛晴天霹雳一般 顿时不能动弹 『我基友…请无视…』姐姐蹩脚的反应和话语一遍遍的在小君脑海中反复重复 双腿像注铅一样动弹不得 小君低头看着自己脏兮兮的衣服和破破的鞋子 喃喃道『姐姐 …我…姐姐再也不喜欢小君了吗…』

over
食屎吧你!( •∀•)つ=≡≡ξ)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