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sy_1128

直到世界尽头 (?) 一个少女的插曲

2015年4月26日
昨天的段子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omboomboo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hakalaka啊啊啊!!!!!!!!!!!!!!

辗转反侧总算是找到了认识的人要到了qq,光是怎么找话题就抱着手机想了好久,偏偏满脑子又挤满了之前猜的缩写,闭上眼睛全都是大写的(浴缸)(杨刚)(严淦)…

『阿西吧…真的是要炸了!』姑娘一跺脚都快要把手机甩出去了。

『名字缩写不是YG吗?』拗不过脑子里那些大写,按了发送就马上锁屏扔在了一遍。

伴随着轻微的振动绿色的呼吸灯有节奏的一亮一灭,像是睡着的哥斯拉一样,不知道频率突然乱起来的时候地球会不会一起爆炸。

『不是啊…你是在找名字缩写是YG的人吗??』

……

『我在找你!!!』

世界上就是会有这样的人啊,为什么头会这么痛。

续(啊 你是问我穿的1号YG啊…我们院经费比较拮据…这是上届学长的衣服嘿嘿😄 我啊?我叫…😁)

对不起…我已经忘了你叫什么名。。。。。。要是放在现在我可不会去帮你要喜欢的男孩子的联系方式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