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sy_1128

直到世界尽头 周有

陈佳森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有学弟一见面就递烟过来问她还抽吗。她看了看自己的指甲也不黄,年初明明刚洗了牙,这中间可能有什么误会吧,雷逸总是会在旁边感叹一句“社会社会”,陈佳森也觉得自己可真社会。

但是KTV实在是太吵了,篮球队今年单身青年格外多,叫了啦啦队的姑娘们一起喝庆功酒,老学姐也不能抱怨什么。

递出来的烟也就只停了两秒,对面也没有多认真。而陈佳森第一次在“谢谢啊”前面略掉了“不抽不抽”,伸手接了过来。正要往回抽的手愣了一下,周有怀疑他今天可能拿错剧本了,自己难道要变成男主了?哦,可别鸡儿傻逼了。

俗套剧情不可避免,这个出来透气的碰到了那个出来透气的。俩人夹着烟一前一后蹲马路牙子上,颓丧香菇本菇×2。

“为什么抽烟啊”
“为什么给我递烟啊”
“……贤哥说你混社会的”
“……是你傻逼还是他傻逼”
“那给你火”
“不要”
“…”
“我爸说抽烟就打断我的腿”

周有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蹲麻的腿,果然是拿错剧本了。

评论(1)